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iu Miu 写实涂鸦 复古风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跟的椭圆头娃娃鞋、宽系带剪裁的露趾高跟凉鞋、宽松与紧身的相互穿插配搭、Miuccia Prada的副牌总是稳重的维持一定水平,不过分突兀,不过分前卫,中规中矩的完美展现品牌一贯的优雅复古风味;短小而不刻意强调肩线的削肩剪裁、闪烁的色泽、极度的装饰艺术表现手法、设计师混融古典情调与当代精神的功力永远精彩可期。

    招牌的A-Line洋装,Miuccia运用不规则光亮材质以及政治漫画般的写实涂鸦画风、以柠檬黄/石竹粉红和永远的高跟鞋,整体端庄呈现;黑色宽边吊带洋装、合身包臀的超短裙装、浪漫甜美的开高岔短裙、黑色罩纱连身洋装,这些优雅至极的美丽单品,强烈的传递预告着2006年春夏的重要潮流讯息。

    不论是内衬紧身丹宁布料、外罩雪纺纱、或者条纹衬衫剪裁的轻薄外套罩衫,60年代的风情在设计师手中诠释的完美淋漓;华美辉煌的疯狂、俏丽怪趣的设计、Miuccia在Miu Miu的世界里永远提供着令人无法自拔的着迷梦境。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