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爱”NE·TIGER婚纱礼服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11月21日,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有人说这是一场高级婚礼服流行趋势发布会,也有人说这是一对幸福新人的童话婚礼。其实,两种说法都没有错,或者说,这是为一对真正的新人举办了真正婚礼的高级婚纱礼服流行趋势发布会。这不是什么噱头,对于所有来此参加发布会的客人,都是一次实实在在的美好经历。当人们在为台上新人祝福的那一刻,也感染着这对新人传播的快乐和幸福,勾起心中最美的段段记忆。此时的掌声,一定是人间最美最真实的声音。此时身着NE·TIGER专门为她定制的华丽而纯洁婚纱的新娘,一定是人间最美最快乐的女人,还有那位品尝着幸福滋味的新郎脸上洋溢着一定是人间最令人羡慕的笑容。“爱”就在这里被诠释得绘声绘色,纯净如水。

  几个月前,当NE·TIGER把这场发布会的主题定名为“爱”时,发起了“一次以爱为名的寻觅”,通过网络征集一对拥有动人爱情故事的新人。最初,他们对最感人的爱情故事有着不同的理解,似乎越曲折离奇越能感动天地。可是,当看过许许多多的爱情故事,再重读这对新人的爱情故事时,所有人似乎顿悟出什么了。其实,这是所有故事中最简单的爱情经历,没有任何轰轰烈烈的情节,然而,故事里所有的言语都浸透着幸福快乐的因子,就是这份朴实真挚的情感瞬间引发出强烈的共鸣,让选择故事的人们在这一刻重新定义了感人的标准。

  “这时我们才感悟到人一生所追求的究竟是什么,就是幸福和快乐,而很多时候,这份幸福快乐就隐藏在最简单却真挚的爱的氛围里。”NE·TIGER董事长兼艺术总监张志峰先生感悟到,这就是NE·TIGER对“爱”的理解和主张。或许,现场嘉宾参加过很多不同形式、不同产品的发布会,体验过不同的感动或震撼,然而,在NE·TIGER营造的童话世界里,人们所体验的不仅是发布会或服装所带来的激情。T台上这对新人所散发的简单而幸福的爱的信息,强烈的感染到现场每一个人身上,爱的意义已不仅局限在爱情里,变得广博而深远。也许这是人们在那一天所获取的最大财富,当爱可以被传递,当人们在爱与被爱中品味着幸福快乐的滋味,那么,这场发布会、这些被附着了生命的婚纱就拥有了无限的价值。

婚纱 不是形式的包装

  记得那位新娘见到专门为她定做的漂亮婚纱时,眼睛散放着惊喜和憧憬的光芒,有谁能说这一刻,她不是世界上最幸福最美丽的女人?有谁不会給予她最深的祝福:这袭美丽的婚纱伴随她走过通向幸福的红地毯,永远给予他们乃至他们后代用爱铺就的幸福之路。



  拥有一袭属于自己的婚纱意味着什么?这位幸福的新娘会告诉你:这袭婚纱是她幸福的寄托,是他们永远的传家宝,她会把这袭象征幸福的婚纱传给他们的后代,还有后代的后代……没有确定的原因,也记不清确定的时间,伴随着各种影楼的兴起,都市的大街小巷开始随处可见“租赁婚纱”的字样,接待了一批批即将迈入结婚礼堂的“新主人”。时间长了,租赁婚纱就成为一种习惯,也许女人们依然在意租来的婚纱是否漂亮、穿在身上是否可以让自己更美,但就在这租过来、还回去的过程中,人们已经模糊了婚纱对于一个女人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婚纱给予女人的记忆,似乎就只剩下走走形式、过过场面的包装和道具,真正的内涵被淡化得几乎没有了痕迹。

  “事实不是这样,无论我们祖先的文化,还是来自西欧的文化,都赋予婚纱不同寻常的意义,今天的国人快把婚纱的真正价值丢弃了,我们必须引导人们把婚纱最感人的价值重拾回来。”作为NE·TIGER的艺术总监,张志峰先生一直在探索着婚纱予人的精神价值。NE·TIGER此次盛大的高级婚礼服诞生秀提出的口号是“拥有婚纱,为爱情加冕”。当爱情被加冕之后,就有了传承,我们在文章开头所讲的故事就可以延续。

  “我们提出的婚纱文化,是要正确引导年轻一代的婚姻观念。很多国人认为婚礼服是舶来品,事实上,中国拥有了积极繁荣的婚礼服文化。今天,NE·TIGER就是要把中国传统的婚礼文化和婚纱传递的精神重拾回来。”张志峰先生认为:“中国人的优良传统就是重视社会、重视家庭、重视爱。我们把这些融会到婚礼服中,这才是NE·TIGER的良苦用心。”也许,我们可以这样理解,NE·TIGER所做的事情是一次改变人们多年形成的习惯和观念的婚纱革命。如果说往日在影楼里租来早已被吸干了精神的婚纱完全是为了一种形式上的包装,那么,NE·TIGER所提倡的就是“观念婚纱”的复兴。

情感文化 通向精神领域的最深处

  为什么NE·TIGER要推出高级婚礼服?是为了树立一种理念,传递以“爱”为依托的人间情感,延续着品牌所贯穿的核心价值:关爱女人的梦想。为什么人们要拥有婚纱?同样为了继承“爱”的永恒,珍藏起曾经的幸福快乐时光,并把这份人间最美的情感延续下去,传递下去。此时的NE·TIGER,是在剖析着人生中最永恒,也最简单的追求——幸福和快乐。或者说,NE·TIGER是在解读着人类深层次的精神境界,将情感渗入到品牌文化的核心深处。

  其实,中国服装产业发展到今天,人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品牌、对文化的探讨,越是想对时尚的含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越发现这个答案的获得并不那么容易。时尚不是简单的名词,真正的时尚是源自人类内心世界和精神领域的追求。人们内心和精神世界的最高境界,是以情感来构筑和维系的神圣之地。所以,世上最美的时刻是最真实的情感交流,在施与真情的同时也能收到真情的回馈。因此,人们需要感恩,需要关爱,需要不断充实自己的精神境界,同时也在寻找能够产生情感共鸣的源泉,并以此为依托传递着情感信息。

  NE·TIGER之所以能成为有代表意义的中国顶级时尚品牌,就是因为这种将情感传递的信念始终贯穿于品牌所有的脉络,无论是奢华皮草、高级礼服和配饰,还是今天人们看到的高级婚礼服,都表达着品牌所要传递的情感:人间要拥有爱,爱在传递,任何一种爱都可以世代相传,NE·TIGER会成为传承的信物,爱的见证。或许,当更多的品牌拥有了NE·TIGER这样的情感和精神时,中国时尚品牌遍会自然而然的进入世界最高的时尚舞台。

  “NE·TIGER的目标,就是代表中国最早进入世界顶级时尚的舞台。我们不要忘记,古老的中国曾是奢侈品的发祥地和输出国。的确,国外奢侈品牌大多历史悠久,而且没有出现过大的文化断层。但反过来讲,正因为我们年轻,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张志峰先生语气激昂。曾有国外专家分析:中国是奢侈品消费的新大陆。张志峰笑了,起身指了指NE·TIGER硕大的LOGO:我们是这里的主人,我们会用主人的姿态接待所有到中国来的国际奢侈品牌。作为主人,我们要有梦想,10年或20年之后,中国是顶级品牌输出的天下。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