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个性魅力 深秋百变女牛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848年,犹太人Levi Strauss用意大利热那亚港运到美国的粗厚结实的棉质帐篷布作为材料,制造出一种适合劳动时穿着的浅裆、低腰、紧臀、窄裤腿的裤子,并用美国西部牛仔的形象为之命名,这就是“牛仔裤”。时至今日,在150多年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牛仔裤超越时代、性别、年龄、阶级和国籍,始终受到人们的钟爱,尤在今季又大登时尚舞台。

 

  传统的牛仔裤经过不断革新之后,从款式、色彩搭配及饰物选择上都打破了常规,在人们生活“时装秀”中占据一大块“地盘”。女装牛仔更是融入了柔美气息的印花、褶皱、珠饰、镂空、磨洞、流苏甚至蕾丝、绣花等元素。牛仔服饰真正成为入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百变时装,不同的搭配和风格可以打造一个百变的牛仔,展现女人迥异的个性魅力。

 

  经典牛仔 白衬衫+本色牛仔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算得上是最经典的牛仔穿法。经典的尖领白衬衫、有卡通或是LOGO图案的白T恤,有蕾丝装饰的白色吊带或是白色针织衫和牛仔裤相搭配都是永远不会出错的组合。大多数牛仔裤都以深深浅浅的蓝色为基调,搭配白色上装,白与蓝的组合,色彩明朗,线条简洁清晰,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仔裤加白衫的搭配中不可忽略的是色彩和配饰的点缀,一条有金属质感的项链、几多刺绣的搭配,或者是一条线条、色彩清晰的腰带,都可以在细节处彰显个性,突出时尚感。

 
来源:中亭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