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T-MAC5 麦格雷迪新款鞋中国限量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MAC 5是NBA巨星特雷西•麦格雷迪(Tracy McGrady)的第五款签名鞋,它延续了前四代T-MAC的创新理念,打破传统篮球鞋设计的局限,将久负盛名的阿迪达斯技术和性能要素与革新的设计元素结合起来。
  此次推出的T-MAC 5中国限量版的最大特点就是在球鞋上加入了珍贵的硬木材质——Zebra Wood(斑马木),这种硬木原为苏木科之材种,原产地为非洲,色地为淡淡的黄褐色,间有深褐色的木纹,与斑马身上的条纹十分类似,所以称为斑马木。由于斑马木的纹理细致,颜色对比强,而且每件均独一无二,因此更加增添了这款鞋与众不同的魅力。
  T-MAC 5中国限量版配色为运动白/金色,白色代表着运动的纯正性,而金色是中国传统的皇室颜色,彰显尊贵。T-MAC 5中国限量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亚洲的设计风格,非常柔软但又非常有棱角。作为限量版,仅在中国市场(包括台湾和香港地区)推出1000双,每双鞋的鞋舌内面,绣有该双鞋的专属编号,编号从1到1000。T-MAC 5中国限量版只在指定的阿迪达斯专卖店中出售,其零售价为1380人民币
  球场上风光无限的麦迪,其篮球技艺对于大多数篮球运动员而言,也许只能梦想一生之中能有一两次达到他的高度。当麦迪高高跃起之时,他在空中无所不能。如同麦迪一样,T-MAC 5中国限量版同样非比寻常。作为麦迪的战靴,它的出现就是为了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尽情炫舞。T-MAC 5中国限量版真正非凡之处在于前所未有的细节,正是这些细微之处让其卓然不群。
  从技术和性能看,鞋子的前部使用轻软的合成皮革,geoFIT技术带来了贴合脚形的衬垫,并配有保护带。鞋底采用EVA内底,带有TPU脚跟支撑板以及定制的、采用adiPRENE 和adiPRENE 减震材质的PU鞋垫。所有这些元素都融入了T-MAC 5中,目的就是一个:为球员提供市场上拥有最佳舒适度及最佳性能的球鞋。 (腾讯专稿,请勿转载!!)

来源:腾讯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