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摩登亮相动感风格新要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眼镜系列,独树一帜的Parentesi图案是宝格丽的标志性设计,极简精华的镜框突出时尚现代的飞行员款式。前卫而具未来感的设计营造动感风格。

    ◎Flower特别版是宝格丽推出的全新太阳眼镜系列   大胆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花冠镶嵌在醋酸纤维框架上,展现粉红和紫罗兰的色彩或纯粹清澈的水晶气质。令人难忘的宝格丽风格——珍贵独特。

    ◎别具魅力的彩色系列加强了面罩式太阳眼镜的美丽    ①温暖的焦糖色和酒红色,以及黑色和玳瑁色之间经典的细微差别,精致优雅。    ②圆润而准确的外形,配合材质组合,塑造自信女性,通过大胆奢华表达女性气质。

    ◆Flower特别版系列将自2005年10月起通过所有宝格丽专卖店与精选授权眼镜商全球发售

    意料组合成就Ergon系列   由金属和醋酸纤维组成的面罩款式,或是由极简精华的镜框突出时尚现代的飞行员款式。前卫而具未来感的设计营造动感风格。 

 

    ◎玳瑁前框与醋酸纤维仿鳄鱼皮镜框成为Ergon系列中的独特版本    ①水彩色的渐变效果摩登且具阳刚气质,在起风的日子能够从容的保持风度。   ②醋酸纤维仿鳄鱼皮镜框是潮流点所在,不动声色的把你高级的品位完美彰显。

    品位,是一种积累,更需要用一种从容的姿态来展现,OK,你是几品?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