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大卫.丹尼2006年春夏产品主题思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卫·丹尼, 一个来自意大利的浪漫时尚品牌, 经过六十六年的品牌文化积淀, 铸就了今天个性化时尚商务休闲男装品牌。大卫· 丹尼品牌服饰吸取了欧洲服饰时尚理念之精华,敏感地捕捉了国际流行元素. 在款式方面, 融入国际最新的设计理念, 大胆创新。在选料方面, 设计师采用了各种新颖而优质的面料, 细腻而舒适。 在剪裁方面,我们采用大胆创新的版型和工艺, 做工精细。大卫 ·丹尼,无论在款式设计、色彩搭配以及选料、剪裁上都凝聚了中西方文化精髓,尽显男人成熟稳重与大方,全方面释放各界成功男士在不同的场合中的穿着的魅力。 公司网址:http://www.italydavdanny.com/ 加盟热线:020—6117085913724822872 苏经理

       时尚商务休闲:本季都市休闲系列的主题是“都市魅力男士”。产品包括:衬衫、T恤、休闲单西、休闲西裤。设计师采用了100%纯棉、羊绒、天然的丝质等优质面料,搭配上精致的剪裁和细节,在品质上尽显优势,把成功男士高贵、时尚的品位在细节中体现出来。在色彩上,设计师作出了突破,在纯色的基础上印染跳跃、明亮的色彩条纹, 有直纹、斜纹、不规则纹路等等, 跳出传统商务衬衫的单调与沉闷,让商务男士无论在上班时间、应酬时间都尽显迷人魅力。

☆    都市假日休闲:本季时尚休闲系列的主题是“都市动感男士”。产品包括:衬衫、T恤、休闲茄克、牛仔裤。设计师采用了双丝光棉、100%纯棉等等纯天然面料,在品质上占了优势,把特别适合运用在夏季的纯棉面料的吸湿和透气性充分发挥,搭配上牛仔细节、针织等等新颖题材以及在设计工艺上运用了拼接、刺绣等精致细节,配搭上本季最流行的明亮色彩(橙、绿、黄、红、米色),让男士们在户外休闲活动和约会中尽显动感时尚魅力。
☆  周末运动休闲:本季度假休闲系列的主题是“夏日阳光男士”。面料的色彩感非常丰富、明快,夏日的缤纷花卉印花图案搭配上黄色、绿色、蓝色等等的色彩,把度假的轻松感觉衬托出来,让度假中的男士可以充分享受一个愉快的假期。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