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阳光EITIE 都市新风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阳光—爱特爱” 2006春夏新品发布再奏时尚旋律。爱特爱是融合法国浪漫色彩与精致文化的时尚品牌,国际化路线突出。时尚而不张扬是热爱生活,追求自我的都会女性的穿衣准则,而爱特爱的新鲜和灵感总能为她们带来惊喜,令她们焕发出独特的气质美感。爱特爱目前在中国拥有的店铺,均位于各大城市一流商圈,是中国时尚女性最喜爱的品牌之一,亦是中国时尚媒体推荐的品牌。同时,爱特爱正进入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及法国,致力开拓国际市场。未来的爱特爱是一个从中国出发,全球瞩目的品牌。的品牌。同时,爱特爱正进入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及法国,致力开拓国际市场。未来的爱特爱是一个从中国出发,全球瞩目的品牌。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