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CELINE06新装 书写流动诗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1月10日北京,由CELINE新任女设计师Ivana Omazic主笔的06春夏新装秀在国内隆重上演,名模李艾、莫万丹等都加盟出演。CELINE 06新装在材质和细节上进行巧妙的处理后,调皮的味道微妙的融入CELINE的传统风格。热烈如火的橘色底调,运动型线脚的茧绸裙,比例出乎意料的套装,高贵雅致的丝缎风衣。充满神秘色彩的三件套——外套,宽上衣,裙子——在可爱内衣的挑逗下忽然变得新鲜有趣起来。标志性的链状图纹布满夹克内侧;华美衣袍的精致领口悄悄爬上了泳衣;而柯根纱,天鹅绒,罗缎,丝绸争相成为晚装的主角。光彩照人,浪漫妩媚,令人惊羡。Ivana Omazic玩转品牌文化及运动家谱从新打造CELINE女人,让你的衣柜焕然一新并充满无限可能。她的灵感让你仿佛独自在充满诗意的古典主义海洋里徜徉。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