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春季时尚风光 我形我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春夏女装流行什么色系?近日,记者在羊城各大百货商场的春装橱柜上了解到,今年春夏流行色系中,倾向于浅淡柔和、明亮干净的色彩。其中彩色为:粉红、浅蓝、鹅黄、黄绿,这些色彩会把女性特点明显地凸现出来。此外,冷色调已经不再拒人于千里之外,同样具有了诱惑的魅力 颜色篇

  白色:绝对的明星色彩

  在一片轻盈澎湃的绚丽春色中,白色就这样明晃晃地扎入人们的眼帘,干净温暖的阳光的味道随之而来。与上一季的黑色风潮大相径庭,这个春夏仿佛要把那些远离的生机和青春的纯美气息重新聚拢,于是白色成为设计师的宠儿,恰似一阵清新的春风,暖暖的吹入2006春夏季。

  推荐服饰:oasis品牌的白色小礼服,配以镶着蕾丝花边的黑色衬衣,下身搭配白底儿带黑花边的过膝裙子,浑然天成一种纯净、高雅的气质;Etam也推出多款白色毛衫、小风衣、小西服。

  蓝色:大气而摩登

  在今春流行的蓝色系中有浓浓异国情调的土耳其蓝、北欧如风暴般的冰蓝色,甚至是雾中的蓝色,以及由蓝色往临近色调走的灰雾色等。本季它可是绝对有型之选,简单易搭,充满时尚的视觉效果。

  推荐服饰:VERO MODA最新春款推出的军绿底色,带有民族风情图案的短上衣,蓝白相间的水手夹克,水手套装等,有一种异国风情,与国际流行趋势相呼应。

 


  金色:光泽感依然走俏

  在经过了多年的流行之后,金色在本季依然流行。MarcJacbos、Burberry、RalphLauren等品牌纷纷推出了金色的服装作品。这让颇具未来感觉的金属光泽面料也继续在2006年春夏走红,今年春夏流行的金属色则有金色与银色两种,许多服装的布料则经过加工加上了金丝线装饰,远看有星星点点的光泽感。

  推荐服饰:AnnaSui的各式小礼服则大面积地使用了金丝线,让礼服显得异常高贵。

  多彩:为魅力加分

  压抑的姿态不属于浪漫的春天,五彩斑斓的多彩色活力四射,为魅力加分,决不能错过鲜亮的有彩色。抢眼的橘红色、妩媚的玫红色、糖果的透明粉红、惹火的柠檬黄都能让你的心情也明亮起来。

  推荐服饰:ONLY品牌的短上衣、风衣等,色调以明绿、嫩粉,装饰以蕾丝花边、蝴蝶结,色彩和款式变化多端。此外,Cushow、SODA、卡莎布兰卡等女孩子们喜欢的品牌,都是紧扣流行色的主线,并有多种色调的服装可供选择,无论你适合哪种颜色,都可以找到最爱。

  图案篇

  水手条纹:海风吹来所有性感

  延续上一季秋冬的军装风潮,制服式的条纹水手装在本季也显得异常突出,设计师充分将他们海边度假的心得融入服装设计之中。最突出的图样当然还是蓝白相间的条纹,在贴身、收腰等性感款型的包装下,多了几分休闲而性感的特色。而红白条纹和红黑条纹作为蓝白条纹水手装的延伸部分也在本季大热,轻而易举就带出了休闲惬意的感觉。

 


  低调花朵:展现各式异国风情

  2006年春夏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花朵在本季的服饰上竞相绽放。设计师们的花朵灵感来源于各式各样的异国风情,含蓄的东方绣花,热烈的西班牙花朵……都纷纷成为新款春夏服饰上的主题图案。符合本季潮流的花朵服装在色调上保持着纯粹与柔和的低调感觉,让人怎么看怎么顺眼。

  细节篇

  泡泡袖:牵动女性公主情怀

  泡泡袖在这个春夏重新跃上女性的双肩。Prada、Balen-ciaga、MiuMiu、Kenzo都有类似的作品。对于整体造型来说,本季泡泡袖的比例变得比以往大,令泡泡袖的设计更加显眼。但只有肩部纤细的女性穿着它才好看。

 


  荷叶边:本季最红剪裁

  层层叠叠的荷叶边在本季的出现率极高,它出现在袖子、胸前、长裙、裤子上,尽情地展现着女人味。今年春夏的荷叶边既有单一纯色的荷叶边,也有色彩混搭而成的荷叶边,像YSL的白色荷叶边上衣就只用了一种颜色,而D&G的荷叶边裙却将本季最流行的红色和白色组合在一起,让荷叶边更加富于变化。

  宽松剪裁:薄纱间显婀娜

  宽松的造型柔化了服装的线条,让女性的身体曲线在薄纱间更显婀娜。材质上,设计师采用了雪纺、绸等飘逸的面料,打造漂亮的连身裙装,或者在胸部、腰部或上衣的下摆处加上一些长缎带装饰。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