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tella McCartney的时装生涯(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其实非常容易就可以看得出Stella McCartney这位年轻女孩,在每一季女装展的成长歷程:最初,朋友带她去传统市集蒐集某些年代的女用睡衣和旧式男性成衣,然后再到超復古的俱乐部跳一整晚的舞,启蒙了她的时装生涯;接着,Stella McCartney就马不停蹄地结婚、生子…。

    从她的时装创作,我们可看见「自在大方」、「慵懒宽鬆」、以及「非常有自信」等这些的特色,也似乎反映出这样的生活态度,正沉着稳定地成长着!根据2006春夏所展示的服装,我们看见她正朝着「有休閒感」的女式套装努力;包括缝製在套装上的钮扣、鲜艳的运动衫还有俐落的长裤,不仅如此,还可看见轻鬆活泼的超大尺寸男式衬衫、搭配着高跟鞋快速地走出门外、加上一些简单别緻的洋装…多样化的创意,让本季的时装展更有看头。
    在色系上,她以纯白色作为基底,淡蓝、以及灰色的艺术图腾也勾勒在其中,她并没有特别强调所谓的趋势潮流,她也并非想要在时尚圈成为焦点,她所表达得,只是爲年轻女性创造出舒适优雅、却富有性格的单件式套装,就这样而已!

来源: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