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Etro一趟轻盈而鲜艳的旅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eronica Etro是如此描绘她的06’春夏女装秀展的:「一趟轻盈而鲜艳的旅行!」这说明着就像具有百年艺术的作品,从19世纪精緻的现实主义派--Sir Lawrence Alma-Tadema希腊罗马式幻想曲,到闪亮而抽象的Mark Rothko炫丽色泽(恰如其分的解释是:在轻薄的编织衣料或者是晚礼服上描绘着手工艺术图腾。)

    接着,Etro循序渐进地将色彩由淡转浓,那些多色彩像秋天般浪漫的涡纹图案被印製在许多的衣料上,一开场,Gemma Ward穿的是纯天然製的亚麻布连身外衣,在褶边处则运用厚涂颜料绣上如剪纸般的Matisse花纹,以这些图纹作为整体系列的基本调,包括了在雪纺裙、或者是外套上所绣製的,散发银色光泽的洛可可式漩涡,相较之下,配件反而是简单且较无装饰性的设计,比如金属繫带的高跟凉鞋、水桶包和公事包则是以皮革为基底,再运用天然的土红色亚麻布饰边,优雅而清爽。

来源: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