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6爱马仕续写女骑士的旅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色彩
    白色和黑色的主色调并穿插配以亮桔色、石榴色及旱金莲色。
    褪色的自然色系:焦糖色、粉色、茴香色及浅褐色。

    线条及材质
    源自丝巾的创意表现在缠绕的肩带处理,男式马夹和打结外套的腰背部细节和不对称的丝巾。
    束腰长套衫搭配飘逸的亚麻长裤,真丝百褶小礼服裙,棉府绸或斜纹真丝连身衬衫。
    宽松上衣,平纹皱丝印刷图案的束腰外套,蕾丝束腰外衣。双层乔其绉纱礼服裙。
    柔和的搭配来体现材质:粒状小山羊皮和圈纹纤维,水纹绉纱,乔其绉纱。

    图案  
    “旅行札记”图案;“大丽花”图案;“新艺术之花”图案;重新演绎在真丝提花织物上的爱马仕经典图案

    配件
    巴拿马帽;凯莉包

亮白色棉府绸不对称连身衬衫

米白色乔其绉纱百褶连衣裙

白色水纹绉纱百褶裙

亮白色棉府绸,不对称连身衬衫,藏青色细羊绒双褶长裤

藏青色双面羊绒束腰外套,彩色条纹圆领套衫,“旅行札记”图案真丝双褶裙

白色双面羊绒风衣,米白色镶咖啡条纹真丝侧扣连衣裙,“旅行札记”图案真丝无缝长裤

沙黄色粒状小羊皮束腰开衫,卡其色棉府绸衬衫,褐色羊毛斜纹中裤

蓝灰色羊毛开衫,叶绿色棉质乔其绉纱混纺百褶裙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