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Elegant.Prosper今冬演绎知性的时尚蒙太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日,Elegant.Prosper 2006/07秋冬时尚女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发布会以电影的蒙太奇手法演绎怀旧与现代、经典与叛逆的交叠。色彩浓郁而强烈,仿若行走于旧时与现代之间,从不同的时空体现时尚的真谛。撒丁岛女人们头巾、披肩上那些精美的图案和装饰;普罗旺斯南部迷人的海岸风景等设计灵感,凝结着永恒的经典,追求着对爱的眷恋。经典的深色调,紫色和咖啡色配以白色,平绒、手感柔软的羊毛针织面料、双面呢、压缩针织格纹、斜纹面料以及提花、镂空等结构处理,恰到好处的表现了现代都市女性高贵典雅、知性浪漫的同时,也彰显出她们活力、阳光、独立自行的另一面,体现出现代女性丰富的生活内涵,呈现了一个精彩而浪漫的故事。
来源:慧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