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BENBO200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1世纪是个性张扬、需求细分的消费时代,每个消费群体都会围绕“自己的需求”,消费“自己的品牌”。一个时尚的都市男人,需要内外兼修,合身得体的外在形象能在瞬间彰显男人的品味、风度。
     德国BENBO(宾宝)作为时尚休闲男装的领跑者,它专为25—35岁,追求自我、时尚,充满激情的都市精英男士设计,体现都市男人高质素的审美和品味,一种洒脱、情趣、会工作、社交和生活态度。BENBO通过产品来塑造男人的生活方式,让都市男人从产品上得到一种心灵的归属和认同,成为男装中的“衣中贵族”。
     宾宝认为,都市男人是社会的主流人群,是业界的精英,他们清爽高雅也时尚潮流,文质彬彬也个性张扬,他们引领着一个都市的时尚文化和生活方式。因此,BENBO结合现实中都市男士的工作、社交、生活态度,推出“时尚都市”、“新贵经典”、“流行运动”三大系列。2006秋冬的BENBO对男人的优雅作了新的诠释,一场演绎都市男人的时尚盛会将于4月22日在广州市的花园酒店隆重上演,届时由专业的国外模特展现BENBO各系列服饰,倡导BENBO的“新内涵•新主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