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圣芭蒂”“OBO”2006年度秋冬时装发布会即将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深圳市澳博传奇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圣芭蒂”“OBO”两品牌定于2006年6月10日至12日进行2006年度秋冬季时装发布会。


  深圳市澳博传奇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集服装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目前公司拥有18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公司采取高效管理的运作模式,使每一件新产品都有严格的品质保证,目前公司已与国际上多家时装设计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并深受好评。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发展,于2004年引进意大利经典时装SANBETTER ,并在国内注册推广。该品牌设计风格非常鲜明,是独特的美感与艺术相结合的产物,她汲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到穿着舒适性及恰当的显示体型。在制作工艺上十分考究,成品所需的面、辅料均由欧洲、日本及韩国进口,加上完美的进口服装配饰,创作出独具风格的风采,让服装消费者感受到舒适、大方,并具有豪迈的气质。

  2005年公司又成功引进西班牙时尚品牌OBO并在国内注册成功.该品牌设计风格时尚、动感、优雅、自我;产品立意欧风、紧跟流行,突出原素、注重细节,结合时尚女性内心的奢华、浪漫、高贵,采用多元工艺精艺组合,彰显娇柔、曼妙、飘逸、幽雅、梦呓之意境,考究的工艺制作深受客户青睐。

  欢迎全国各地加盟、代理商前来指导、参观!

  垂询电话:0755-83442999、83448883、83175998

  传 真:0755-83448882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