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永艺06秋冬产品发布会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永艺06秋冬订货会秀场直击

    本网讯 近日,享有“广东十大休闲服优势企业”之誉的东莞市永艺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旗下主打品牌永艺(YYT)06秋冬订货会,订货会为期三天,于5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数百位加盟商齐聚东莞,共同见证永艺的美丽时刻。



香港南华纺织集团董事长王文儒致辞

    订货会上,永艺的合作伙伴——香港拟上市公司香港南华纺织集团董事长王文儒致辞,接着,永艺品牌营销总监文长林发言,阐述了永艺的营销策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随后永艺品牌设计总监杨德辉介绍了该品牌06年秋冬产品的设计风格,然后,以产品静态展示与动态展示相结合的永艺06秋冬产品发布就正式闪亮登场了。

永艺品牌设计总监杨德辉介绍品牌06年秋冬产品的设计风格

    据悉,永艺(YYT)创立于1996年,定位于大众的时尚休闲装,目标群体以18—27岁左右的青年男女为主,并广泛适用于不同的消费层,简洁流畅的线条妩媚诱惑的曲线,一针一线无不是美丽与魅力的经典结合。在设计上遵循一切源于生活的时尚理念,以其自然、休闲、时尚、个性化的设计风格,融合了现代时尚与率真的自我个性,力求生活与艺术完美结合。2003年“永艺”品牌聘任香港巨星梁咏琪为其形象大使,近年来,2004香港小姐冠军徐子姗及香港歌手邓健泓联袂担纲“永艺”品牌新的形象代言人,为该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涂姮娥)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