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明星复古发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看T台上的模特、红毯上的明星们,你就会知道头饰已经成了今年女人们争奇斗眼斗艳的主力之一。想在圣诞PARTY上让自己熠熠生辉,就要抓紧时间入货了。
  

  今年复古风劲吹,发带、发圈、发针卷土重来。但是千万别把你以前压箱底的旧东东翻出来,除非它是古董。詹尼弗·洛佩兹曾经戴一个过时的发圈出来招摇, 显得村气十足。其实选择少数民族的首饰就很有复古的感觉,但是一定要挑“个头”大的。

  麦姐这么多年都能活跃在风口浪尖上,她的选择值得借鉴。遇上皮质或天鹅绒质地、镶钻或水晶的发带,就出手入货吧。

  镶着闪亮水钻或彩色水晶的发饰在今季是大热之选。配合精致的卷发或者浪漫的法式盘发,就能营造出奢华复古的感觉。
来源:东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