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回归自然释放自我” WESTOD2006秋冬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大莹天和百货有限公司、东莞市大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虎门大莹东方国际时装城投资组建的东莞市原创商贸有限公司举办的WESTOD 06秋装发布会暨06服装流行趋势讲座在中国服装名城-虎门隆重举行;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及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的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WESTOD品牌代理商、加盟商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东莞市原创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研发、设计、生产、品牌推广、贸易、实业投资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依托自身的大型百货连锁零售业、地产投资项目、物业管理和商业管理的资源优势,以珠江三角区的服装产业为平台,打造一个国际化的品牌服装企业。公司旗下女装品牌“威丝图”(WESTOD) 源自西班牙优雅女装风格,沿用中国独特的着装文化,并融合欧美时尚潮流,将东西方时尚元素相结合,在缤纷的自然色系中加入个性、桀骜、诗意、激情与智慧;款式与欧美的诙谐轻松、舒适、简约相承,赋运动独有的激情与浪漫,用更绚丽的色彩释放出品牌的奔放、执着、迷惑、率真的多重气质,标榜着新时代SOHO一族“回归自然释放自我”的个性文化。

    此次发布会以时尚、甜美、靓丽为主题,突出女性化设计为主的中高级女装的广阔自由空间,强调系列感的搭配,以定珠、绣花等女性化的设计元素;产品风格,以女装柔媚、浪漫以及欧美时尚的款式为主,彰显都市女性个性化的着装风格,充分展现出“威丝图”(WESTOD)服装的时尚、靓丽的品牌个性,体现出都市女性追求时尚、独立、自信,崇尚完美的现代新女性风格。

    2006年东莞市原创商贸有限公司将站在时尚前沿,继续以实业投资、资本运营、行业整合、资源优化为策略,通过控股、参股、合资等方式塑造和发展民族品牌,致力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一个优雅、时尚、个性的国际女装品牌。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