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Pacino Wan时装展教你甜美造型速成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设计学院的PACINO WAN 尹泰尉,1992年在香港开设公司,专门设计年青女装便服,时尚牛仔服装与男士服装,创立了品牌“PACINO WAN ”、“PACINO LA GRANDE AVENFURE DU JEAN”及“Mr.Pacino”。现他亦为很多欧洲牌子设计及生产服装。尹泰尉认为独特创新的设计意念是很重要的。

  1996年,尹氏系列以香港九七以英国九七回归为主题“向女皇说再见”九七春夏系列发表后,深得国际传媒好评,其中几件以英国国旗图案拼合而成的裙子与及印上英女皇肖像的裙子等,被澳洲“Powerhouse Meseum”博物馆纳入永久展品,成为一个年代的见证。同年十月,尹氏以全世界首五十位最有前途年青设计师被邀请前往德国IGEDO时装展展出其作品。他独特的个人风格已经在亚洲建立一定的影响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