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波司登羽绒服新款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记者涂姮娥)2006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CHIC于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但在服装界人士心目中,它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盛会,它汇集了海内外最知名的服装品牌,它传递了国际上最顶尖的流行时尚,它给服装界带来了一场精美丰盛的时装盛宴!服装,当然是展会的永恒主题,且不说那动感的时装秀,即使是参展品牌在展位上所作的静态服装展示,就足以令人大饱眼福了!各大品牌竞相在各自的展位上展示出其最新款最靓丽的时装,展开了一场无声的实力大比拼,本网特精心捕捉了数十家知名服装品牌的展位服装展,以飨读者。

CHIC展位服装展示之十一:波司登羽绒服新款发布

    波司登羽绒服曾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出口免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等称号。波司登羽绒服设计风格简约、自然、飘逸,连续八年(1997—2004)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促进羽绒服从臃肿向休闲化、时装化的变革。2004年9月,波司登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纳米和抗菌技术引入防寒服领域,革命性地推出中国抗菌标志产品——波司登纳米·抗菌羽绒服,引爆羽绒服行业新一轮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波司登正全力打造国际化品牌,已与美国杜邦、日本伊藤忠等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并成为NIKE、BOSS、TOMMY、GAP、POLO、ELLE等一大批国际著名品牌的合作伙伴。产品已成功打入日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瑞士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市场。



第二页    第三页

附:欲知更多展位服装展示信息,敬请关注本网后续报道!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