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法国左岸服饰2006秋季产品发布会暨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6月14日至16日,由东莞市衣索服装有限公司、法国左岸服饰(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左岸服饰2006秋季产品发布会暨经销商会议在中国服装名城——虎门隆重举行,来自衣索服装有限公司的品牌经销商、代理商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为服装名城虎门带来法国时尚男装的魅力与品牌经营理念。发布会上,东莞市衣索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强先生、副总经理周普军先生、左岸服饰公司总经理洪金山先生、营销总监王詠先生及品牌行销专员们分别就左岸服饰经营理念、品牌特色、经营模式、产品特征、制作工艺、面料进行讲解,确立左岸服饰与同类品牌的差异,这种行销模式很快将席卷广东的休闲男装市场。

  据东莞市衣索服装有限公司企划部人员的介绍,衣索服装有限公司经营服装已有二十余年,目前代理品牌有威鹿服饰、爱登堡服饰等,多年来在激烈的服装市场竞争中,以“战略联盟,合作三赢”为经营理念,全面开发广东地区的服装市场,先后创建品牌专卖店500多家,在省内的主要城市均有衣索公司经营的品牌专卖店。近年来衣索公司不断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在企业内营造“我为人人”的公司文化,迅速建立一支敏捷高效的营销团队,先后采用直营连锁、特许加盟、经营联盟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组建一个强大的品牌营销网络。2006年初,衣索公司再次引进左岸服饰,全面代理左岸服饰在广东、海南地区的服装市场。

  左岸服饰以其法国中产阶级主流文化的品牌魅力和个性文化而闻名,款式时尚、简约,蕴涵着法国人的着装个性和塞纳河的文化,经东西方文化的融合而成为经典之作,即秉承了时尚之都“个人魅力”的设计理念,制作工艺考究得体、款式新颖,舒适和协,凸现男士休闲时的俊逸与爽朗,用最新的时代创意和浪漫情怀,装点东方男士着装的要求。为国内追求个性化生活,注重精神需求的社会精英提供全新的品味,该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沿用国际化品牌的运作模式,不断挑战中国休闲男装市场的高端,为国内个性化消费者带来新的服务。

  据了解,衣索公司与左岸服饰每年会根据国内高端服装市场的流行趋势,结合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不断推出精品,确保货品的时尚性、多样性;并通过“互惠互利,精诚合作”的经营理念及订货会产品推介会等形式展现左岸品牌的战略布局与着装文化,加快广东服装市场左岸品牌的成长步伐,不断开创广东男装市场新格局。为加盟商、经销商创造更大的服装财富。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