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马克·张高级订制发布会压轴中国国际时装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日晚,马克·张高级订制发布会作为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终场秀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明星萧蔷和名模姜培琳T台走秀为发布会助阵。为了表达对时装艺术一番盛情的新创意,设计师张肇达努力导演“新视觉乐章”。本季带来的马克·张高级订制是向永远保持性感魅力的奢华生活致敬,每一件作品都是手工制作而成,上面镶嵌着无数闪光的细小钻石令人眼花缭乱。从服装、帽饰、珠宝钻石首饰、到无数的包饰、再到一双双美丽无比的性感高跟鞋,数百个小时的手工,打造出一件件美轮美奂的精品。马克·张高级订制以奢华的手工引领时尚风潮,让女性展现出令人惊喜的双面气质,诠释出女人梦想中的独特,稀缺、完美、独一无二。





 




 

来源:服饰商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