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裤装回潮 引爆新一轮女性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从Jil Sander和Helmut Lang卷起包裹消失在时装的地平线上之后,似乎也随之宣告了裤装的远离。然而,人间处处有希望,在今年春夏季的时装T台上、红地毯上、国际时尚大都会的街头,如果你注意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样一个规律:那些最吸引你眼球的模特、明星和时髦女郎,几乎都没有穿裙子,她们穿的是裤子,她们正以裤子的形式全面引爆新一轮女性时尚。

    新老设计师都在迫不及待地想为今日的女性们设计一身漂亮的裤装。Olivier Theyskens说今日女性如果拥有一套裤装真的会很酷,但不是以前那种男性化的带有浓浓商务味道的裤装,而是就像他设计的Rochas的06春夏系列中的裤装那样,很性感,一点都不斯文保守。另外,如果要推选出一款本季最多设计师推出的单品,那么一定是各式短裤。

    在上世纪80年代女权高涨的年代,裤装曾一度风行至巅峰。而本季裤装的再度回潮,是近10多年来最强劲迅猛的一次,从时装天桥上的模特,到好莱坞的红地毯上的明星,正像时装大师Yves Saint Laurent说过的那样:穿裤子的女人更加美丽动人。
  
    窄版百慕大短裤


    百慕大短裤是一种长至膝上两三公分的短裤,款式一般比较随便,最初为百慕大岛的男士配半统袜穿,所以得此名。而窄版的百慕大短裤,因为瘦窄,所以很似自行车手短裤,它是今年春夏的必备单品之一,甚至可以一直穿到秋天,在许多国际大牌的本季T台上,都能见到这种裤款。
  
  如何穿:

  1、本季的窄版百慕大短裤以腰部服帖、裤口翻边为最时髦的选择标准。

  2、窄版百慕大短裤+海军衫,是人气配搭。

  3、松身短裤+风衣+吊带很有春或秋的感觉,时髦到无以复加。

  4、窄版百慕大短裤配长风衣,风衣长度以稍盖过裤边为佳,搭配船鞋,是很有个性的办公室装。

  5、窄版百慕大短裤就像是百搭,无论配穿波鞋,还是高跟鞋、平跟鞋和坡跟鞋,效果都会不俗。   

  本季主打品牌:Chanel、Louis Vuitton、Gucci。
热裤

  长及大腿根、极短而贴身的裤型的热裤,是本季的国际时装T台上最热的裤型之一。作为时装,热裤最能令人身材曲线玲珑浮凸,审美上绝对一流,对于拥有一双美腿的健美型女性来说,这是展示身材的绝佳时刻,而且令你青春逼人、充满活力。这一季的热裤款式大体可分为两种,一种犹如安全裤外穿版,长度约卡于臀腿的交界点,合身低腰;另一种则像超短短裤的翻版,并带有卷边。  
 
  如何穿:

  1、穿热裤,上衣也要短,如果上衣太长,遮住了裤子,就没意思了,所以上衣一定要短。如吊带背心、短T恤,长的T恤也可以把衣脚打个结,让小蛮腰露一点点,裤腰也露一点点,那就很诱人了。

  2、热裤可搭配平跟鞋,但若是蹬上一双细细长长的高跟凉鞋,性感魅力还真不是盖的。

  3、穿热裤要穿得好看,最重要是有一双笔直匀称的美腿,O型、X型腿不宜。此外要有古铜色皮肤,白腻腻的腿穿起热裤会肉感太重。

  4、挑选热裤时,要给人感觉“这是外衣”,所以面料不能太薄,牛仔布、皮革等做起热裤会很地道。再就是最好有些装饰,如钉花、绣花、铆钉、印花等,要有设计感。另外,热裤的做工一定要好,否则漏光或被人认为似内衣就麻烦了。

  5、需要注意的是,超短热裤穿不好就给人以过分性感的印象,过胖的人与身材不匀称的人最好不要冒险尝试它。   

  本季主打品牌:Louis Vuitton、Miu Miu、Roberto Cavalli、D & G、Etro。
烟管裤

  走在流行尖端的人,少不了要有一条窄到不行的烟管裤,Gucci、Yves Saint Laurent、Balenciaga等处于流行最前线的名牌,亦纷纷力荐这种细长、贴身的烟管裤型。烟管裤将重点置于臀、腿间的性感地带,因而能发挥塑型功效,让臀围紧贴、双腿曲线纤细拉长。


  如何穿:

  1、剪裁简单利落的军装外套,或是帅气而合身的短外套、合身剪裁的衬衫、束腰短上衣,皆是首选。?

  2、在鞋类的选择上,毫无疑问以高跟长统靴最为摩登,或者时髦的尖头高跟鞋也会效果出众。
  3、宽松的上身配烟管裤,或以罩衫式衬衫、针织衫加上民俗风的宽皮带,都是烘托烟管裤裤好风情的穿法。

  4、请穿着低腰内裤。
  
  本季主打品牌:Dior、Balenciaga、Gucci、Roberto Cavalli、Rochas、Missoni。
七分裤和九分裤

  七分裤和九分裤既不会像全长裤那么死板,又不会像短裤那样过于活跃,既适合了年轻女孩的需要:青春、活泼、可人,又可以让40多岁的女性穿着更显时尚、活力,讨好了所有年龄段女人的惯有挑剔。女性裤装的始作俑者Yves Saint Laurent本季力推这种裤款,一改贵妇品牌予人的沉闷印象。   

  如何穿:

  1、小腿不够长的人,最好避免七分和九分裤长,

  2、千万记得添一双高跟鞋,加长下半身比例。

  3、七分裤加马靴是行家的必搭。   

  本季主打品牌:Yves Saint Laurent、Dsquared2、Proenza Schouler、Lanvin、Balenciaga。
阔脚长裤

  既有裙子的妩媚,又有裤子的风采,没什么比阔脚裤更时髦优雅了:长裙修长优雅却太拖沓;短裙俏皮活泼,却嫌不严肃。寻常的长裤和短裤又有点穿烦了。那么穿阔脚裤吧,曾经Sophia Loren就是凭着阔脚裤迷倒一片的。阔脚裤大多立裆短、低腰,更增加了两腿的修长与挺拔,加上紧包臀部的设计,有一种惊人的合身和时髦感。

  如何穿:

  1、阔脚裤与长上衣配穿不可取,臀部被掩盖不说,还拖拖垮垮,给人不精神、不振作的错觉。
  2、阔脚裤与平跟鞋配穿才会显得轻灵。  
 
  本季主打品牌:Max Mara、Marc Jacobs、Kenzo、Ann Demeulemeester。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BBS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