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浪漫花思薇06冬季服装发布会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9日上午,在深圳明华国际会议中心,在粉红色的装点下,弥漫着浪漫、时尚的气息。在明华轩大厅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以及新闻媒体300多人,共同欣赏了由南方新丝路名模演绎的“花思薇06冬季服装发布会”这一视觉盛宴,亲身见证了继“季候风”、“臣枫”之后,Bright Orient(Holding)Ltd.推出“花思薇”这一品牌的迅速成长。


特邀亚洲小姐李冰领衔走秀

  花思薇06冬季服装主要推出了“CELEBRATION(童话派对)”和“INITIATIVE(雪地历险记)”两大主题。

  CELEBRATION(童话派对)灵感来自强烈的节日气氛。在喜庆、隆重的节日里,所有爱美的女性希望把自己打扮得光鲜、靓丽。因此,这个系列以节日红、藏蓝、芒果黄为主打色。在毛衫和大衣的设计上,腰线也略微上移,使女性的身材显得更为修长。该系列主推的面料采用含有金属丝的面料,再加以亮钻、亮片、闪粉的交错装饰手法。营造出一种奢华、喜庆的皇室感觉,就象一场梦幻的童话派对。

  INETIATIVE(雪地历险记)下的时尚新女性是主动、活跃、好动的。冬天对于她们来说不再是冷酷和萧条的代名词,白雪夕阳、玉树琼枝、苍翠松柏都是他们欢乐的天地,释放自我的空间。所以该系列以森林绿、日落黄、玉桂色为主打色,面料采用毛感较重和肌理较夸张特别的面料。在装饰手法上采用较多的真实有功能的口袋、拉练、索带设计。再加上连手套的颈巾的点缀,让厚重的冬季服装,变得时尚而动感。

  植根法兰西新兴服饰文化沃土的时尚女装品牌“花思薇”由深圳市好安琪服饰有限公司全力运作。该公司是品牌化服装经营为长期战略目标并按照现代企业的股权结构和管理制度来进行规范有服装企业,由深圳市兴泰季候风服饰有限公司参与直接控股,新加坡上市企业间接控股,所运作之“花思薇”与“臣枫”、“季候风”等著名女装品牌一起成为新加坡上市企业Bright Orient(Holding)Ltd.全球品牌拓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深圳市好安琪服饰有限公司以BOH的全球资源和深圳市兴泰季候风服饰有限公司的成功发展模式为强大后盾,持续不断引进一流的设计研发理念和科学的市场运作机制,并按照现代企业的股权结构和管理制度进行规范化管理,以理性、科学、高效、可持续的发展路线,引领新时代的女性魅力与服饰风尚。

  深圳市好安琪服饰有限公司依托国际化的设计联盟,以代表法兰西新生代的时尚力量和香港高通讯设计师为创意核心,配以国内时尚界优秀设计团队,组成其品牌开发和推广的中坚力量,为品牌目标市场定位最合适的设计研发理念和宣传推广方案,并以此为基础推陈出新,持续不断为目标顾客群提供最时尚、最适合、最完美的产品和形象。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