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ERE时尚女装品牌06秋冬新款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ERE少淑装是专为都市女性而设计的一系列时尚女装,风格介于职业装于时髦打扮之间,简洁再简洁的简洁主义是ERE品牌的一贯风格,不在乎年龄而注重心态的人生观是ERE的设计理念,它一直吸引着年龄介于20-50岁对时装潮流触角敏锐的女性。至此,在质料,色彩方面,采用多元化,经过设计师的精心选择,搭配,使每一系列别具一格,再加上各类饰物巧妙的搅和,使ERE品牌更具特色,更显丰满。

    ERE本季服装色彩在简单清晰的多色彩组合悠游,创造自由清爽的色彩意想,ERE秋冬服装色彩以米、黑白为主流色彩,以各种粉色进行搭配,体现不同的时尚风情,白色、黑色对比强烈,粉色优雅大方等等一系列元素在色彩上展示一种时尚、摩登感。

    ERE秋冬面料体现着储蓄,柔软,流畅的主调,以天然纤维,棉等为主,还有部分高科技化学纤维为辅,蕾丝、绣花、闪光面料,以及棉针织使整个系列呈现出多元化,多面性,更符合现代时尚。(Joe)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