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时代印象:穿出夏日的印象时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时代印象服饰,以其细节成就时尚,丰富的文化内涵,斑斓的色彩揉合十足创意,紧跟流行趋势,为你的穿着舒适提供了理由。
    色彩搭配上,“时代印象”清新的绿色和明艳的黄色成为当季醒目的色彩,仿佛夏日花果的明丽在轻轻地诉说着流行风尚的走向。彩蝶与枝叶花草成为标志性的装饰纹样,重组的纹络和创新的结构,跨越了东西方的民俗文化,并融入更多的现代元素。
    面料选择上,“时代印象”用天然桑蚕丝和羊绒织就的上好面料,成就了“时代印象”时尚T恤的柔顺透气,在酷暑天气能让衣着者保持清爽和舒适;多种款式和颜色的丝绵T恤和全棉T恤,更能衬托出年轻人活泼好动的个性,让身体的每个细胞感受优质面料带来的纯真呵护。
    设计风格上,“时代印象”穿在身上能让人不断感受到细节带来的喜悦和快感,享受着最具层次感的穿着方式所带来的形象革命。(陶双杰)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