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DKNY2006秋冬纽约服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KNY2006秋冬纽约服装


    经过几季在餐厅Pastis, Lever House所举行的秀展,Donna Karan又重回伸展台上了!她特别选在老公Stephan Weiss所属的Greenwich Street studio举行2006 DKNY秋冬纽约时装展,不过因为她并没有按照常规安排席位,导致被邀请的贵宾们因此发些小牢骚,尽管如此,大多数的人还是很高兴地看着秀展场景的改变,一位坐在露天看台看完秀展后的编辑说:「Donna Karan这样的尝试,的确可以让人更清楚了解到DKNY整体设计的理念。」

    当然,DKNY总是能传达人们想要的服装概念;而本季Karan将所有的设计风格都摆在年轻都会女性的主题;如制服般几近雷同的服饰一一出现在每个Model身上,因此配饰则大胆而狂野地被凸显著:例如荧光黄的亮眼腰带搭配的是不透明感的黑色紧身衣和同样材质处理过的黑色无边便帽,脖子上则环绕着优雅的丝质黑色领饰。

    此外在雌雄并济的精神下,Karan展示了极为中性的蓝色厚呢短大衣、和男人才会穿的那种厚毛线运动衫,而泡泡袖或飘逸感十足的袖摆则拿来拼接西部牛仔背心或者是如武士般的马甲背心…虽然整体系列都以深色系为主,但可从中看出一些小变化:深蓝、黑巧克力、或是深灰、黑色等,Donna Karan又再度于不变的极简风格中成功玩味出不同的视觉效果,令人激赏。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