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诺兰·纾莱”2006年秋冬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7月25日,法国女装品牌——“浓情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招商酒会在充满浪漫的海域风情的京地酒店隆重举行!

  今季品牌以“浓情秋冬,叙述浪漫情调”为主题,酒会分为轻松青春律动——陈述浪漫——时尚经典——等待奢华,四个章节展示了本度秋冬女装的流行趋势、设计理念与品牌文化。

  2006秋冬产品特点介绍:
  ——注重局部的精致和整体的简约,展现出含蓄的奢华,优雅、高贵、内敛而富有浪漫气息。细腻的肌理、柔和的光泽、流畅的线条、甜美的花卉图案、明媚的色彩点缀…… 将细节的完美表现的淋漓尽致。

  优雅时尚是整个色彩运用的基调。清澈的水绿和松石兰,妙曼的猩红与紫罗兰,悦目的浅色,在柔和的对比中,营造整体轻盈、柔美的感觉。

  第一章节:青春律动

  
主色彩构成:草绿、橙色

  自然塑造出的潇洒、飘逸、纯情,使人更具有活力的时尚感,使富有创造性的女孩散发出迷人的魅力,与此相适应,这一主题服装也将充满幻想、浪漫的风格。 外型为紧身与筒状相搭配的流线造型。包括直身合体小风衣,造型动感的毛衫、随心所欲的低腰长裤等等。

  第二章节“陈述浪漫”

  
主色彩构成:紫、咖啡、蓝、银灰

  风情的紫色,古旧的咖啡、高贵的夜蓝、典雅的银灰,这些奇妙的色彩开始运用的时候,仿佛将我们带进一个梦幻般的世界,如此神秘,秒不可言,为女性的浪漫赋予了更加传奇的故事,也为服装增添了神秘的色彩和经典韵味,把女性对浪漫和性感迷人的追求表现的淋漓尽致。款款优雅透着浪漫气息,合身的剪裁加上装饰图案和各类装饰手法让服装更加有一种艺术价值。

  第三章节“时尚经典”

  
主色彩构成:黑、白、红

  黑白相对又相合,是与任何色彩都可搭配的基本色,黑色神秘、深邃而端庄,白色流露简约高雅。永恒的黑色成为时尚的先锋,而白色永远是圣洁单纯的象征,是时尚无法分离的伴侣。自然黑白装成为时尚人士的不二选择,成为恒久不变的流行。无论是什么材质的面料,都可以把黑白色的特性充分发挥,将时尚进行到底。

  红色象征激情、热情与活泼,如一束快乐的光芒,在黑白间流动、跳跃,瞬间张扬个性,那么迫不及待却又瞬间即逝。令人遐想,更令人期待。

  第四章节:“等待奢华”

  
主色彩构成:金色、香槟金、银色

  东方奢华的时代即将来临,我们已经可以稍稍闻到它迷人的味道--低调的奢华,内敛含蓄的同时,不经意间体现生活的品味。

  香槟金、金色、银色都代表着高贵,是极其奢华的色调,时髦又高贵。各种颜色的拼贴和金色丝线的镶嵌为服装增添了华丽的光芒,不同的走向与身体曲线暗合,摇曳出醉人的身姿。

  奢华皮草的点缀,顶珠、贴片、腰带等等的装扮,更散发诱人魅力。细节的独特美感是任何元素都无法代替的。别致的细节在彰显独特穿衣品位的同时,更能悄悄透露出低调的奢华风范,优雅而又自然随意的个性。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