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咖啡时尚:深圳服交会纳帕佳专场时装秀(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7月25日,备受关注的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揭开神秘面纱,异彩纷呈的时装秀令观众大饱眼福,由纳帕佳(深圳)服装有限公司所推出的Lapargay Look——纳帕佳专场发布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闪亮登场,让在场者品尝到一份精美的时尚大餐。

    此次Lapargay Look——纳帕佳专场发布以“永恒的时尚”为主题,动态展示了该品牌2006-2007秋冬新品,彩色系列、黑白系列、咖啡色系列、皮草系列等同台亮相,设计师通过重叠与添加的手法,跳跃色彩的搭配,简约而富有创意的图案,舒适的面料以及精湛的剪裁,突出视觉的冲击与穿着的舒适,传递了浓郁的意大利时尚。(涂姮娥)

上一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