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深圳服交会之约凯汀:男人的性感都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约凯汀亮相深圳服交会

    本网讯  以展现出完美男人味道、领导服饰新奢美主义潮流为风格的约凯汀男装,抢眼亮相2006深圳服装交易会。约凯汀展位作的是一种概念展示,不但彰显约凯汀男装在视觉与功能上的完美统一,而且让人领略了男性阴柔的美。

约凯汀展位

    “约凯汀”(U.KATEE)是源自法国巴黎的时尚休闲男装品牌,是东莞市鸿越服装有限公司自“依米奴(eminu)”之后所推出的又一品牌。英文品牌字体取意“UNITD”和“KING”、意指时尚精华和王者气息。品牌图形取意“独角马”、寓意品牌精神像“独角马“一样高尚、纯洁、完美。品牌汲取二者之精华,把真正意式高尚新贵族、新时尚的品牌理念融入时装设计中,提倡随性自然、中性自由、细节品位的新生活和着装态度。(陶双杰)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