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米兰秋冬男装德古拉复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米兰秋冬男装周的第二天,高纬度地区的晚间七点半就已经夜幕低垂,Alexander McQueen的大秀开始,随着震耳欲聋的乐音,走出越来越多Androgyny的雌雄同体时尚新物种,没有例外的,McQueen再度令人折服于他的鬼才创意。

时尚:米兰秋冬男装德古拉复活

    墓园里走出的Alexander McQueen男装系列阴阳难辨、庄严又诡异,而变异后的人种竟也坚持着合宜的时尚态度,他们变成她们,换上黑色丝绸的小礼服、酒红色软缎寝衣、甚至塞进旗袍与日式和服…Alexander McQueen作为前卫时尚的代表,正因为他总能够同时融会超脱于时间空间的异种文化,以无法逆料的创意概念将之发表。

 

时尚:米兰秋冬男装德古拉复活

  做为米兰3G经典时尚品牌之一的Gianfranco Ferre,为这季秋冬男装系列投入了比奢华更阔绰的豪华气势。皮草大衣、绸缎软袍、马毛外套、宫廷刺绣衬衫…如果错过了他70年代的印度时光,错过他为Dior设计的经典包款,那么本季会是复习Ferre美感的最佳时节。

时尚:米兰秋冬男装德古拉复活

    
   为向品牌创立150周年表达致敬,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心中自然浮现了Heritage复古的意念,呈现作品的方式自然以Burberry品牌最驰名的军用大衣为系列主题,无论选用的材质是锦绸、刷旧皮革、军用人字纹帆布、甚至羊毛,丝缎…Bailey天马行空的将不同材质表现出各异其趣的Burberry风情。

时尚:米兰秋冬男装德古拉复活

   英伦时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也给了这一季苍白近乎恐怖的脸孔,像是Vampire吸血鬼的男模,披着奢华皮草和萧瑟大衣,行进间踏着步步惊魂的鼓点,来自15世纪的罗马尼亚伯爵Vlad Tepes Dracula浴血走出,慑人心魂。

时尚:米兰秋冬男装德古拉复活

  Jasper Conran战斗风格的拳击披风…在性别议题边缘徘徊游走,与在奢华皮草的羽翼之下,Overcoat大衣为本季时尚召唤了低调奢华氛围的复活。

 

时尚:米兰秋冬男装德古拉复活

   染上鲜黄色愉悦感的Dirk Bikkembergs漆皮外套,似乎观察到了电子通讯世代Post-Otaku的时尚需求,这位拥有德国血统的设计师,也是安特卫普六君子(Antwerp Six)之一,如果喜爱他在2003年为意大利足球队设计的服装,那么这一季的男装系列也同样精彩,充满了阳刚的俐落与劲道。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