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法国品牌“诺兰·纾莱”在绽放……(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7月25日,炎炎夏日,大梅沙畔,这里海天一色,沙滩绵长,沙质细软。在充满浪漫的海域风情的京地酒店正在上演着法国女装品牌—— 06-07“浓情秋冬”新品发布会。

  整个酒会的精华部分是动态展示,当幽幽的兰色伴随浪漫轻柔的音乐,轻轻的刺激的视觉与听觉的时候,新品动态展示也就慢慢拉开帷幕,七位模特缓缓走来,在舞台中央各种自然的pose,就像绽放的兰色玫瑰,沁人心脾,又像舞动的精灵,摄人心扉,让人不由自主联想到遥远的法国浪漫。

  今季品牌以“浓情秋冬,叙述浪漫情调”为主题,动态展示根据服装风格分为"青春律动——陈述浪漫——时尚经典——等待奢华"四个章节,充分展示本度秋冬女装的流行趋势、设计理念与品牌文化。这四个章节将本次酒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注重局部的精致和整体的简约,展现出含蓄的奢华,优雅、高贵、内敛而富有浪漫气息。细腻的肌理、柔和的光泽、流畅的线条、甜美的花卉图案、明媚的色彩点缀…… 将细节的完美表现的淋漓尽致。

  优雅时尚是整个色彩运用的基调。清澈的水绿和松石兰,妙曼的猩红与紫罗兰,悦目的浅色,在柔和的对比中,营造整体轻盈、柔美的感觉。

  第一章节:青春律动

  主色彩构成:草绿、橙色


  自然塑造出潇洒、飘逸、纯情,使人更具有活力的时尚感,使富有创造性的女孩散发出迷人魅力,与此相适应,这一主题的服装也将充满幻想、浪漫的风格。流线型的小风衣,造型动感的毛衫、轻松舒适的羽绒服等等都是它的代表。





  第二章节“陈述浪漫”

  主色彩构成:紫、咖啡、蓝、银灰


  风情的紫色,古旧的咖啡、高贵的夜蓝、典雅的银灰,这些奇妙的色彩开始运用的时候,仿佛将我们带进一个梦幻般的世界,如此神秘,妙不可言,为女性的浪漫赋予了更加传奇的故事,也为服装增添了神秘的色彩和经典韵味,把女性对浪漫和性感迷人的追求表现的淋漓尽致。款款优雅透着浪漫气息,合身的剪裁和各类装饰手法,让服装更具有艺术价值。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