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美女度假拉风配饰N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去海滩玩,如果你不是那种喜欢整天都泡在水里,而是更愿意带在沙滩上的MM,丝巾就必不可少了,它可以变换出各种用途,比如当披肩,或是系在腰间作泳衣外面的短裙,一款时尚丝巾在为你带去凉意的同时更能吸引周围人的目光。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06年夏季沙滩流行的几款丝巾吧:

  而下图展示的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方巾如果搭配适当会受到更加完美的效果,丝巾浓烈的色彩和大胆绚丽的图案如果能搭配上水晶蓝、宝石红、橄榄绿等浓郁色彩的其他配饰:如项链、手镯、帽子等,会令你愈发妖娆性感,让人眼前一亮,羡慕不已。

  运动型鸭舌太阳帽:如果你再戴简简单单的红白鸭舌太阳帽那就太落伍了!今夏各大品牌都推出了不少设计独特,颜色新颖的运动鸭舌帽,如上图碎花和涂鸦图案都非常受欢迎。

  平檐帆布休闲帽:文静大方的女孩子最适合这类海滩帽了。黑白两色依然是今季此款沙滩帽的主流颜色,干净舒服,非常富有悠闲假期的感觉。搭配同系列的双肩运动沙滩包或大容量的斜纹棉布休闲包再适合不过了。

  斜纹棉布淑女帽:淑女的首选,如搭上色彩柔美的泳装(如:粉红、粉兰、淡紫、白色等)效果更佳,纯美而多姿,尽显小淑女们的夏日风情。

  碎边女式草编太阳帽:色彩热情大胆,夏日的阳光也无法比拟,同时款式随意又不乏女性的娇柔,样式很有立体感,款式简单却很注重细节,很符合在清爽干净的初夏带去沙滩,搭配半透明质感的丝巾和棉布绣花沙滩包,效果会不错哦!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