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ersace 06秋冬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ersace 2006/2007女装秋冬系列为时装设计注入了新的注释“alphabet of style”,以不同几何图案及抽象概念为主题,撇除了一贯以地理、历史或人物为灵感。
所有服饰的设计及剪裁均以“alphabet of style”作为蓝本,而且,所采用的多种物料(由漆皮羊皮以至貂皮、breitschwantz及栗鼠毛皮;由缎质羊毛至scuba效果的针织衣物),令整个系列的衣履表面呈现明亮及暗哑的分明层次,并能保持着直线线条。而今季秋冬晚装系列亦都渗入了直线线条的设计意念,饰以圆形小金属片、金属鳞片或闪闪发光的迷你圆形薄片组成之几何图案。配饰方面,呈“U”字底部形状的全新Club bag,充满着一股怀旧风格;另外千变万化、呈倒三角形的厚底高跟鞋。

  颜色方面则是LCD荧幕上出现的:炭灰蓝色、蓝色或china blue、翠绿色、孔雀蓝色、bougainvillea、枣红色、闪烁的紫色、辛烷色、棕灰色、及珍珠灰色。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