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6探路者秋冬新品发布会在青岛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25日,探路者06秋冬新品发布会在青岛拉开了帷幕,充满异国色彩风格的户外时尚装扮再次引领广大户外爱好者进入一个别样的秋冬季节。

  本季户外装备的主题为“异国之旅”,共推出6大系列、38款户外产品,火红、翠绿等鲜亮、对比强烈的色彩被大量应用,突破了以往探路者产品灰、卡其、军绿为主导色彩的户外服装形象;款式上不对称的设计更彰显流行时尚的个性特征,充分展示出本季探路者产品与国际流行趋势逐步接近的发展方向。

  今年,探路者首次推出带有搜救功能的冲锋衣产品,具有美国专利技术的搜救器在服装中被应用,使得危机情况下获救的机率大为增加,再次展示出探路者产品在户外专业领域中的进步。另有多款新增品种加入到探路者产品线中来,以适应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探路者06年秋冬服装中,目前户外最新工艺--无缝焊接工艺被广泛应用,保证功能性的同时更增加了产品的美观性,使得这一季探路者产品的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