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秋冬最IN复古大手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实用个性主义
  
  厚重的苏格兰羊毛格子绒,温暖的手感带来清新的感觉,经典的倒梯形款式,容量适中,实用方便,最适合热情似火的职场新人。 

  中性奢华风
  
  秀场上流行的中性风潮,Ferragamo把它发挥到包包上,明快中立的色彩,黑、白、灰和冷冷的蓝色,线条简洁,明快的设计,处处都体现出利落时髦女郎的选择。

  激情电单车女郎
  
  摩托车手的背包,圆形的扣饰和手缝明线,是这款包包的设计灵感。我想办公室女郎们更看重的是,特别的色彩成熟大气,超大容量让你放下所有想带上的家当。
  
  颜色正,空间大,这一季的包袋以大取胜,牛皮、花呢、印花布面,还有各种特殊面料,创造出各样让女人心动的包款,跟随娇点一起,挑个最称意的吧!
来源:东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