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秋冬-打造泡泡袖小公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白搭泡泡装

  这款黑白搭泡泡装让你装点利落的同时还倍显女人的感性和飘逸,拥有这样一身装扮,在办公室中的OL们也可以当之无愧的成为流行皇后了。

VALENTINO

  泡泡袖充分体现了VALENTINO的优雅奢华风,梦幻般的隐语。泡泡袖的夹克设计,使温柔中带着倔强。与蕾丝裙的搭配更将女人的温柔与自信充分展现。

泡泡袖的设计使帅气中不失一丝甜蜜

  酷感十足的冷色调搭配,泡泡袖的设计使帅气中不失一丝甜蜜,泡泡袖的设计与下身的褶皱设计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平衡,做个当代都市中的邻家女孩,在简单中玩味时尚。

浓浓甜美女人味的泡泡袖

  带着浓浓甜美女人味的泡泡袖在今年秋冬又成了各大牌设计师的宠爱之选,再配以摩登十足的图案和精准的剪裁,走在街上最炫的那一个一定非你莫属了。

CHANEL

  大师Karl Lagerfeld秋冬又将泡泡袖玩到极致,单一的黑色顿时赋予了成熟的韵味。袖口的蓬蓬感营造了服装的立体感,在黑色的庄重之中融入了几分可爱,如果你还没有准备泡泡袖的衣装,那还等什么呢?
  
  泡泡袖这种似乎留藏在欧洲中世纪的记忆中的奢华元素,在时尚界的大轮回中,又一次重返历史的舞台。带着孩童般的稚气和天真,宫廷般的优雅和妩媚,拉开2006年秋冬的序幕,让维美的旋律盘旋在时尚的空中。泡泡袖、荷叶边、金银的耀眼,感受一下欧洲古典的公主,神秘、高贵而性感。
来源:东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