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中国服装品牌在米兰举行单场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23日,作为“中国品牌海外行”的系列活动之一,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丽丽(LILY)和广东丝绸(集团)公司旗下品牌丝丽(SILIQUE)在米兰展览中心成功进行了2007春夏女装发布。这也是中国服装品牌首次作为米兰时装周的一个组成部分进行单场服装发布。

  商务部外贸司司长鲁建华、办公厅副主任姚坚及随行的国内新闻媒体团参加活动。

  发布前,鲁建华司长与意大利时尚协会主席波塞利进行了简短的交谈,感谢其对中国企业进入米兰时装周所做的工作,同时欢迎其率领意大利时尚界的企业在中国市场上一展身手。

  此外,鲁司长还接受了《24小时太阳报》记者的采访,希望借助意大利最有影响的经济类刊物,向意大利纺织服装企业家们表达中国企业愿与他们开展交流合作的愿望,也相信两国企业家通过各自的努力一定能找到合作共赢的道路。

  驻米兰总领馆总领事张利民、参赞级领事刘恺以及驻意大利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张俊芳一同出席。来自意大利国内外的时尚界人士、各国买手、记者及意大利中资机构、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等约400人观看了发布会。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经商室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