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以复古诠释柔媚风情 秋装粉墨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丰满的金色似乎永远属于秋天这个成熟的季节

      西伯利亚的冷风不但使气温下降,也为秋装的火热登场推波助澜。今季的秋装流行些什么元素?各大时装品牌粉墨登场,平分秋色,让我们先睹为快!

      关键词一:出色

      丰满的金色似乎永远属于秋天这个成熟的季节,而热情奔放的红色为整整一夏的裸色风潮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再次盛行的新古典主义的蓝色系列明快而彰显个性,优雅高贵的紫色则增添了一丝神秘的魅力……总之,秋装给人最强烈的视觉感受就是“出色”。

      关键词二:复古混搭

      今季的秋装又刮起了一股复古风,以20世纪30年代为背景的古典时期洗练摩登形象,强调女性独立自主,再融合柔美剪裁手法,创造出刚柔并济的新都会女性形象。各式的小短马甲,使你在冬季里也能一展曲线美;强调肩线的中性风格外套,腰部收紧而肩线被修饰得挺拔精巧,多数外套的长度都很优雅地结束在臀部以下处,裁剪精致贴身,以复古风诠释女性的柔媚风情。

      关键词三:细节

      各式各样的皮草捆边、逐渐提升的腰线、领部的钉珠和皱花苞的裙摆,在利索的裁剪上装饰精致的扣子、珠子和流苏,简单中透露出雅致低调的光芒。碎花布料和低V领设计,带来的是波西米亚的韵味;中长灯笼裤和蕾丝包装的裤脚则吹来一股浓浓的印巴风情!立领设计和飘逸的蝴蝶结则演绎着女人的典雅和细腻,而格子图案似乎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设计。在配饰方面,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侧重。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