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况珈儿2007’春装订货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品牌女装以突出年轻女性青春靓丽、时尚个性、独到品位为主旨,注重服饰细节处理与品质感,形成富有国际化、品味化、个性化的时尚风格。品牌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七年来,在各大城市,北京、成都、哈尔滨、乌鲁木齐、昆明、西安、银川、郑州、贵阳、深圳等地,迅速为时尚女性接受和喜爱。

  香港产品采用意大利、日本、韩国、香港等地进口面料,一流的加工工艺,尽现面料、工艺款式的完善与和谐。考究的面料、精致的做工、简洁明快的款式为时尚的青春丽人勾画轻松、飘逸、清雅、妩媚的文化品味。

  香港况氏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深圳市况珈儿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以品牌战略营销为主导快速成长的时尚女装服饰公司,一直致力于品牌服饰的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品牌凭着独特的风格、优质的面料、资深设计师卓越的设计及精湛的做工,深受服装消费者青睐。

  公司经历了七年稳健运作,由于科学的管理、准确的市场定位、敏锐的时尚触觉、专业化的系统培训、顺畅高效的物流支持、强大的产品优势,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使企业超常发展。

  兹2007’况珈儿春装订货会定于2006年10月17日---19日在深圳青青世界401#会议厅举行!恭候光临!

深圳市况珈儿服饰有限公司营销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工贸园206栋西座6楼
  网址:www.clanlineHK.com
  电话:0755-83309405/83411249l转8009
  传真:0755-83307543
  电邮:may168198@163.com

来源:况珈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