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既复古又摇滚的靴型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是时尚圈里永不缺席的话题,但到了秋冬却都更强调奢华风、摇滚风;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其实加上设计师T恤和名牌包,和几串有着歌德或者巴洛克感的饰品就有奢华味。如果立刻穿上本季流行的黑色系列,别忘了加上钉扣、铆钉、流苏包,这样味道就偏摇滚了!比起欧美正流行的烟管裤,靴型裤在修饰东方人的体型功能上仍是略胜一筹,因此早秋<甜心>先全方位介绍靴型裤。

靴型裤为何为修身材?

  1.亚洲女性多数属于下半身易肥胖的西洋梨体型。靴型裤因为在裤管部分做了左右散开的剪裁,将下半身修饰成沙漏状而不是倒三角形。

  2.在裤管的地方作斜切往下,再加上高跟鞋,视觉明显拉长,也有美脚的修饰感。

  3.这样的剪裁相对的会让臀部比例看起来不会太大。
 
  这就是为什么靴型裤在各大牛仔品牌里,人气不坠的重要原因。

必选!看似随性的破损感

  穿起来宽松、破到整条腿几乎都快看光的牛仔裤已经不流行了,现在的破损感是有点Lady、有点随性,不是刻意,而像是穿久了自然磨破的感觉,在整条裤子上略为点缀个三、四处,不用太明显,这才是挑选破裤的正确之道。

越洗越有型的方法

  1.一般清洁法是先将拉炼拉好,以免清洗时拉扯变形,然后再将牛仔裤翻面折好放入洗衣袋,丢入洗衣机以冷水清洗。

  2.比较高级的牛仔裤就不可以常洗,即便不洗阴干也是可以的,如放在通风处吹风或是翻面让太阳晒一下消毒。若是非洗不可,也是先翻反面,最后使用冷洗精以手洗按压方式清洁即可。

  3.晾干时要倒挂,就是裤脚在上,这样牛仔裤的颜色才会比较均匀,但是最好的方式还是送洗,让专人来作处理。

  鲜明的黄色与白色搭配相当清爽有活力,短版针织外套在早秋仍非常具有人气,搭配些微破损感的牛仔裤可增添率性,让人整体感觉更有个性。
这些特殊的细部设计,就是IN

  牛仔裤除了具修饰体型的功能,越来越多人想追求裤子细部装饰的特殊性,而选择在局部有设计性的装饰,如刺绣、水钻已红了一季,而异材质拼接、铆钉、绣花、皮革……等中性风的装饰,在秋冬则会大受欢迎。

刷色是牛仔裤的灵魂

  现在的牛仔裤流不流行,从刷色一眼就看得出来,颜色不对、刷纹不对,就请收起来别再穿了吧!除非妳是走''朴实''路线。表现质感的刷色在今秋要选晕染状、带有黄黄褐褐的二手感才对味。

名家品牌靴型裤介绍

  拥有时髦的裤型、流行的刷色、以及超优的修饰效果能够拉长腿部线条......  

  这些就是我要的牛仔裤,哪些品牌出的就是我要的?!
 
 

◎Et boite 美脚烟管裤 

  略深的底色与带有黄褐感的直刷纹让双腿线条看起来更纤瘦笔直,口袋边缘还做了贴钻与弧形袋口的设计,让裤子更具奢华美感,上衣的颜色不要太多,黑白搭配永不褪流行。

◎Hudson 设计款靴型裤

  口袋的多色车线设计是裤子特色所在,不甚平直的线条刻意营造出手工感觉。与这样的裤子搭配,上衣就要选择车线其中之一的颜色,并且无花纹的素雅款。

◎Blue Cult 弹性靴型裤
 
  略为厚实的布料却有着弹性极佳的延展度,穿起来既贴身又舒适,有显著拉长腿部效果;即使搭配身长较长的娃娃装细肩带,整个人的比例看起来依然很完美,且更有女人味。

◎Replay 手工感烟管裤

  由大腿处渐渐变浅的渐层刷色,很有手工处理的味道,不同一般的刷色很硬很死的感觉。

◎Lee 帅气感靴型裤

  搭配合身且具弹性的棉衫可突显身材,不至于太男性化。而配件就可以选择有个性一点来与牛仔裤的味道相呼应,但颜色就不可过于复杂。

  白衬衫加牛仔裤可正式可休闲,选择短版且合身的款式看起来俐落又有精神,想要增添流行感,长、长、长项链就可以轻松办到。

◎Levi's 修饰髋部靴型裤  

  低腰并且在髋骨部份制成线条较平直的剪裁,可修饰亚洲女性普遍的髋骨过宽。

◎Stockton 华丽贴钻靴型裤  

  在后口袋部分有大大的粉红色爱心形状贴钻装饰,让牛仔裤也变得甜美可爱起来,连车线也挑选粉红色的,上衣就配白色或粉色系的吧!

◎IBS 特殊剪裁靴型裤  

  前片的协边剪裁往后延伸至腰部,将侧面线条修饰得更圆顺,裤裆处完美且适中地包覆身体,让臀部看起来又小又圆。

◎Lee cooper 超好搭靴型裤  

  素面的设计不论搭配哪种风格的上衣都适合,可混搭帅气的风衣外套里面配一件荷叶边较女性化的细肩带,想转换成甜美的感觉,只要脱掉外套就OK!

◎Big Train 个性款靴型裤

  秋冬中性风当道,想表现利落的帅气感,可选择在口袋口有铆钉装饰的裤款配上个性的金属腰带;若不想太男生气,上衣可选有小水钻装饰的合身款针织衫,秀气的银饰品与细高跟的银色高跟鞋,都是增添女人味的关键。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