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JOJO童装2007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开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OJO童装2007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开幕啦
有关初赛事宜通知

  JOJO童装特推出时装秀模特选拔赛,以丰富全国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为全国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形象、锻炼自我的舞台,预赛将选出50名入围选手,获得参加JOJO童装形象模特决赛权,将有可能成为2007年JOJO形象代言人,并有机会到北京、上海、成都、厦门、深圳等地巡回时装秀,在全国各种媒体上宣传展示,成为时装模特明日之星。

  一、初赛时间:2006年11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

  请各位选手务必在当日上午8:30前到达,进行抽号等准备工作,迟到5分钟(8:35)后作自动弃权处理。

  二、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海雅百货门前广场

  三、激励办法

  预赛当天将评选出50名入围选手,发给“入围奖”奖状,同时取得决赛参赛权【该活动解释权归JOJO童装(深圳市棣仔服装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