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舞台上的巴黎时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Chanel秋冬时装秀2006年8月25日,在Karl Lagerfeld重新演绎的剧院式厢房场景内,全新CHANEL2006/07秋冬系列载香港会展中心举行。600位来自香港、中国、澳门及台湾的嘉宾与传媒云集香港会展中心,歌声舞影衬托着无可比拟的香港夜色,然后舞台布幕徐徐升起。以Paris sur Scene(舞台上的巴黎)为题的时装秀,由多位国际模特儿担纲演出,穿梭于50米长的T台,展示57款Karl Lagerfeld的精心设计。正如Karl解释:“今天,双腿是焦点所在……裙款的设计不是超短便是超长,没有介乎两者之间。”玩味比例、长短层叠正是本系列的精髓。
 
  与其他大多先时装秀后派对的做法不同,Chanel这次先是衣香鬓影的Cocktail Party,除了来自港中台三地的重要媒体,仕绅名媛也是现场美景之一,来自台湾的侯佩岑穿着将于9月面世的香奈儿知名小黑洋装,而手上配戴的白色Ultra珠宝戒更是首度于媒体曝光的全新高级珠宝。与会贵宾啜饮着香奈儿的Chateau Segla香醇美酒、品尝着精致美食,享受着香奈儿顶级奢华的时尚派对。


 
来源:时尚杂志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