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玫瑰格:展现百变风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玫瑰格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小姐致辞

    本网讯 12月31日,玫瑰格时装秀&07春装订货会在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玫瑰格服饰公司总经理钟小姐、玫瑰格服饰的加盟商代表先后致辞,表达了合作双方对玫瑰格发展前景的充分看好及良好祝愿。

    据悉:GEROSE(玫瑰格)强调简洁的时尚、休闲典雅的设计理念,坚持在创意中保持领导潮流,紧密的把传统和现代,时尚和高贵完美结合在一起。

    GEROSE(玫瑰格)服饰,在多层次的色彩搭配中,融入了典雅的感觉,如果说中性色具有稳定的力量,那么鲜艳色就是心情的最佳催化剂。多样的色彩营造出GEROSE(玫瑰格)独有的时装氛围,色彩越鲜艳,给人的感觉就越热情;色彩越淡柔,给人的感觉就会越柔和。EROSE(玫瑰格)用完美的色彩搭配替你表情达意,展现你的百变风采!(陶双杰)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