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华丽待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品味、大品牌、大气势,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定于2007年4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时尚春天的序幕。本届展会以珠三角地区完善的内衣产业基地为依托,以内衣品牌展览展示为主体,以沟通行业与市场为目的,通过会展形式,将内衣产业推向更高的发展平台!国内外主流和知名内衣品牌联袂登场,强势出击,全面展现和展示内衣行业的雄厚实力!

    经广东省外经贸厅批准、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经贸委、深圳市贸工局和深圳市宝安区政府特别支持、广东省纺织协会主办、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和深圳盛世博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将于2007年4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强势登场。

    首届展会的成功举办,组委会通过半年多时间对参展商和内衣企业进行了摸底和沟通,切实了解到内衣企业的真正所需。为了满足众多参展内衣企业的不同需求,组委会决定今年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展会面积由原来的5000平米扩大到14000平方米,其中动态走秀区就占了5000平米。与上届展会相比,本届内衣展被注入了更多的新理念、新服务。首先,展会为每个参展商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组委会根据展商的不同需求为每个品牌量身定制不同的展示营销方案。其次,在服务上更加突出细致和人性化。同时,在展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公关活动,让现场的内衣企业、经销商及主流消费者互动起来,扩大展会现场成交额,使展会真正成为满足内衣企业不同需求、共享利益、共觅商机的一个高端展示交易平台。

    展会期间组委会牵手国际数家一线内衣品牌企业,联手强力推出“超级女身”内衣模特魅力时尚秀及2008中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大型主题时尚晚会,在此活动中。公众可以领略到当今国际内衣顶尖流行趋势的信息与资讯,感悟国际内衣时尚的气息与潮流,组委会特邀请国内外专业模特亲临现场走秀,届时还有神秘嘉宾国际著名模特上台客串走秀,全面演绎和展示内衣文化与时尚潮流。该活动也是组委会重金打造的一项年度盛会,目前已和国际著名珠宝商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届时,璀璨夺目的珠宝、流行前卫的内衣、香风艳骨的美女——将于展会开幕当晚在会展中心5号动态时尚馆联袂奉上一场秀色可餐的时尚盛宴,陪你度过一个不眠之夜。“凯旋门之约”中国国际时尚内衣品牌推广(加盟)发布会是为国内外二三线品牌企业量身定制的一场时尚推广盛宴。届时,更多的精彩活动在展会期都将陆续上演。
 
    展览会为了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专业买家, 组委会与全国近百家大型专业商场和专业市场进行了沟通,目前已与王府井百货、崇光百货、华联商厦、茂业、中信、岁宝、万象城、太阳百货等十余家著名百货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展会期间将免费为上述百货公司设立洽谈专区,为内衣品牌企业量身服务。目前,组委会与国际知名品牌及国内各大著名内衣企业都正在洽谈沟通.相信阵容强大的众多名牌名企都将在展会期同台亮相。
 
    展会较上届更为专业权威,主要以内衣品牌为展示主体、面辅料配件为配套基础进行展示,现场将设有动态展示区、静态展示区、专业客户洽谈区、论坛会场和媒体互动区等多个专业活动区域,为内衣生产商、贸易商、加盟商及主流媒体建立一个资源与利益共享的服务平台。本次展会的承办机构透露,为了使本次展会能得到更好的成交效果,前期在国内外60余家业内媒体上推广此次展会,邮寄招展函、邀请函30万份。并在法国、越南、新加坡和中国台湾、香港等地派发有关本次展会的相关宣传资料,以吸引更多厂商与专业买家参与。展会期间也会在当地电台进行现场直播,以扩大展会品牌影响。筹备过程及展览会期间,将会通过业内专业媒体发布本次展会的进度和展会信息。到目前为止,组委会已收到来自国内外相关咨询电话近万个,收到专业买家的回执数千个。

    特别要指出的是,本次展览的批准机构、特别支持机构广东省外经贸厅、广东省经贸委、深圳市贸工局、深圳市宝安区政府等政府部门对展览给予高度重视和倾力支持。市、区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展览的筹备及组织工作,珠三角地区的内衣厂商对在深圳这样一个贸易及制造业中心城市举办这样的专业内衣展览,也都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深圳公明、南海盐步、汕头潮南三大内衣产业基地展期将联手登场,共同展示珠三角内衣产业集群整体优势,同时由江浙地区纺织协会组团的众多无缝内衣企业届时也会在展场齐齐亮相!

    首届品牌内衣展方兴为艾,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已华丽待发。由政府、协会和企业强强联手鼎力打造的南中国高端内衣展示交易平台正日臻完善。展览会的主办者希望借助会展平台,依靠传播媒介的发动,促进中国内衣行业的发展,更希望切实提升国内产业升级,提升内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内衣行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国际内衣品牌进入中国、中国内衣品牌走向世界创造更大商机!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