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大牌2007春夏五大动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牌2007春夏五大动向  大牌2007春夏五大动向

春夏T台上的新装

    1、女孩儿式的成熟混拼装

    单纯的办公室装扮太让人感觉古板和厌倦了,来点女孩子的感觉,可以改写每天上班的心情!短裤是春季另一大热点、合身的装扮与可爱的帽子相搭,非常活泼。

    2、前卫浪漫

    Vivienne Westwood的设计风格总是给人极端前卫怪异、有时难以亲近的感觉,这也吸引了许多后辈设计师的追随。新一季,Westwood推出招牌的合身篷乱的夹克、不对称剪裁球状圆裙以及大量的格子和拼花图案单品,塔夫绸洋装则是非常的Westwood风格。

    3、轻巧风情

    Anne Valerie Hash为新季制作了许多半透明的吉普赛裙,还有层迭的绢网薄纱洋装,以及融入维多利亚式奢华的夹克剪裁。此外,也利用一些极具环保的衣料,制作出各式趣味的服装。也设计男装的Anne Valerie Hash,在这几季将男性西装的细节解构融入女装,本季她做了一个极大胆尝试:那就是将每条裤子的裤管倒置,顶端部分再拼接夹克下摆,形成一种连身式的裤款,十分特别。

    4、中性流行

    MaxMara的设计团队在本季呈现出许多强调中性的帅气作品。例如水手条纹图案的仿男式衬衫、松垮随性、如男人般率性的衣着、特大号的长裤、宽松的运动衫、粗麻布或亚麻布制的狩猎装等。

    5、简洁低调

    走在空气冷冽的柏林街头,黑色地铁、白色鸽子、苍灰天空、前方赫然出现猩红的禁止标示……这就是高级男装DiorHomme的新一季品牌图像。

    Dior Homme新季里恰到好处地利用了立体裁剪的独到之处,来勾勒和修补男性的肩膀、背部和腰身线条,过于窄版瘦削的剪裁,让穿Dior Homme的男人看起来像是永远不曾长大的男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