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自在感性 esprit内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esprit内衣系列依然倡导舒适的质感,并崇尚清纯、性感又蕴含着妩媚与活泼的个性。雅致的树叶花型以花卉、涡纹花为主流,另有典雅的细条纹图案、巨型的装饰宝石以及可爱的丝绒蝴蝶结,将时下本季最流行的维多利亚风情一网打尽。不同色彩及印花营造不同的mix & match风味,既显浪漫华丽又柔和贴身,给予女性每一天的舒心呵护。

    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内衣观念,本季的内衣系列别致而动感十足。  
  
 


 
      各种不同的系列适合不同需求的时尚爱美女性,软垫式、上推式、托线式,以及文胸式背心,搭配各式低腰三角裤、迷你内裤、短裤、丁字裤。每款皆采用超细纤维、莱卡混棉等上等面料;外加蕾丝花边、精致刺绣、印花网料等点缀装饰,令内衣不再空洞乏味。

  色彩的选择更趋多变,热情的红色和橄榄色、浪漫的粉红色、炫目的橙色,以及稳重的巧克力色、深草莓色和简单的灰土色,令你时而热烈奔放时而沉稳内敛,却时刻充满自信魅力,性感与舒适得以完美结合。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