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回归自然 07KENZO春夏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兴许是难以抗拒06春夏对于自由灵魂的感召,Antonio Marras的心思也早早地飘到了法国的小岛上。 波浪、海鸥、云彩,沙滩上的木板栈道,成了Kenzo的舞台,在经典的蓝白相间的条纹中,跳跃出春夏活力。

  picture1:
  
飘逸的印花长裙,圆点夹在其间,跳跃活泼,秀美的帽子,仿佛飘落人间的仙子。

  picture2:
  动感的条纹,在今季节特别受欢迎,可简单可复杂的操作,怎么样都是时尚的聚焦。

  picture3:
 
 轻柔的材质,漂亮经典的花朵,粗狂复古的铆钉放在一起,外柔内刚的娇俏美人就出来了。

  picture4:
  风流潇洒的男装,每一种面料的手感都很地道,色彩的鲜明对比和不同材质的混搭,让你更显出众。

  picture5:
  简单时尚的款式,柔和舒适的色彩,让KENZO男装更高贵帅气。

  结束:跟着KENZO去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吧。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