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海滩男孩Boss Orange 休闲精装示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风阵阵,特别叫人怀念暖风吹拂的初夏海滩,在Boss Orange抢先推出的一系列男装之中,我们仿佛可以见到一个个流连于海上运动、海滩派对之中的阳光男孩,充满元气与生命力的春夏时节,真希望能快点到来。


  Boss Orange早春男装以轻松悠闲的姿态示人,美国西岸服饰成为设计灵感的泉源,尤其是加州的沙滩、海岸、以及都会景致,都被巧妙地融入新装之中,将休闲随性打扮与高级时装的精巧剪裁揉合一起,外套及裤款趋向深沉的色调, 与玫瑰粉红和绿色T 恤及衬衫相搭配,感觉精神奕奕又具丰富对比性,花俏之余却不会过于流气,十分抢眼。

  精巧合身的传统高级男装剪裁,如钮扣、衬里、和车线等细节处,同样是一丝不苟,肩线刻意绣有白色缝线的单排扣黑色西装外套,可谓是 Boss Orange 突破性的隆重打扮,然而这种传统高级男装却不只流于拘谨,反而注入大胆的创意,例如亮面处理的人字绒上衣或洗水效果的细条纹外套,都摆脱此类服饰一贯的严肃感,还有看似简单斯文的窄管裤,裤脚却刻意抓皱,有着创意性对比元素,令人玩味。

  另外一个重点还有西装外套里头衬以斯文的条纹马球衣,印花图案灵感则取自 1950 年代大众化广告的有趣图像,加上宽松的T 恤、柔软棉质的圆领上衣、与 V 领上衣等等, 让加利福尼亚的海滩派对中的型男装扮一一活脱脱呈现出来,浪荡随意的风格感觉好青春。

  以航海概念出发,配以丰富的色调如蓝、白、红、米白、 绿及浅粉色调等,缤纷的色调充斥其中,船锚、横纹线条、格纹及条纹等图案,洋溢着夏日的度假气息;而浓厚的盛夏度假气氛还来自夏威夷木槿花图案、棕搁树及 Malibu 海滩的冲浪景致。其它有型单品尚有洗水的低 U 型领 T 恤、轻盈的麻质针织、洗水效果短裤、多层次的宽松针织款式、和领子可拆式的运动衫,穿起来好不惬意。

  这个夏天Boss Orange还特别推出布面呈平滑形态的灯芯绒,配以染色的牛仔服饰,带有丝丝学院气息,丹宁裤方面特别推荐未经洗软的牛仔布裤款,感觉特别有型,同时还有以灰色棉麻帆布所设计的牛仔裤款,搭配红了数季之后依旧流行的洗水皮革手袋,真是帅气无比!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