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美丽钟形袖 优雅百分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钟形袖百分之百的优雅,早在18世纪,钟形袖就常常在礼服设计中出现,后来被19世纪60,70年代的设计师广泛采纳。钟形袖那微妙,略带起伏的弧线牢牢地占据了人们的视线。你有没有为自己准备好一件钟形袖的衣服呢?

时尚:美丽钟形袖 优雅百分百

品牌:Sportmax & Marchesa & Sabyasachi

    图1:强调量感(volumn)的蓬松钟形袖、花苞裙、百褶裙成为时尚的大热。  

时尚:美丽钟形袖 优雅百分百

品牌:Zac Posen

    图2:时尚风潮瞬息万变,设计师们也乐此不疲地将各个时代的风格融合再创造,于是上世纪50年代仕女风尚又充满戏剧性地再度登场了。 

时尚:美丽钟形袖 优雅百分百

品牌:Rebecca Taylor & Chole

    图3:蓬松钟形袖的小衫搭配连衣裙,复古奢华的细节也可以打造出知性的味道。  

时尚:美丽钟形袖 优雅百分百

品牌:Matthew Williamson

    图4:复古华丽的钟形袖再加上精美的中国式刺花显得更加华丽。

时尚:美丽钟形袖 优雅百分百

品牌:Derek Lam & Lela Rose

    图5:沉稳的黑色和明朗的绿色同样用华丽的细节把随意休闲的风格打造出来。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